Tuesday, February 20, 2007

异想天开

前两天,Roger Waters到上海来开演唱会,我不是Pink Floyd的歌迷,以前无意中买过一张他们的双cd的精选,听得迷迷糊糊,后来下了Wall的电影来看,受不了那震撼,放了一半就打包刻碟了。

我想说的不是
我对Pink Floyd的感受,我知道这伙人是很牛的,但突然间跑到国内来开个演唱会的确是够突兀的。看了不许联想的blog才知道原来是阔少李泽楷一句“哥们当年是听平克·弗洛伊德长大的”把大爷请到上海来的。

于是我开始浮想了,现在再找个有钱的老头作干爹估计是不可能了。不过要靠自己变得和小超人那样的可能性应该比前者几率高些的。可能还要过几十年,但是有一想,自己喜欢的歌星都是爷爷奶奶的人了,我可以等他们恐怕就。这么看也是很难办,或者我还是看看现在歌坛有什么好的苗子,从现在开始就听他/她的歌,等以后人家也经典了,我也发家了,就把人家请过来,再回复大众:诶,我是听人家的歌长大的。按北京话说,倍儿有面子。

我又想到,有段时间,人们一直嚷嚷:人,是要有点精神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