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1, 2007

假前购物

又买碟了,过去的半年多里只买了一张CD。最近冲动又来,但车飞驰而出。去了CD花园和搬了不知道几次,这次又搬了的音乐花园。看到了王强,估计有半年多没见到他了,这个时候店里清闲。于是和他还有小杨一起聊了一会儿。我很久不来,业界发生了不少事情,我所知道的很多卖家现在都已经不做了,王强说自己也在清货,也不知道是不是开玩笑。不过他老人家说到李源的货都是从他那边拿的倒是让我很是诧异。还有一定不知真假,之后的海关碟将没有原盘,除了一向居于高位的日本货,统统锯口。反正一系列事件影响面很广,上海最近也是吃紧,货源稀缺。


音乐花园的新址

在南京的时间是过一天少一天,我出去的机会也就不多,这次就倾囊了。

贴几个:

为了拉宾,我的半个dsl飞了


一下子拿下三张Yann Tierson



数年之后,我再次为Lor掏了腰包。当熟悉的旋律再次响起,如同久违的友人从远处走来,倍感亲切。回来上了Amazon,发现Lor的多媒体周边又多出不少,看来为它破费誓将如滔滔江水……


满载而归,心中愉悦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