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9, 2007

找茬


看不清楚点击放大


不是给某运营商做广告,不过是看到被作为奇闻轶事贴到某国外的网站上。

你要是一眼就看出来那就神了。好了,反正我身边这位过了四级,貌似还很牛的ZBBA会员看了半晌没反应过来,你要是没看出来也没关系,不影响你扔垃圾。

PS: 别以为自己牛就发文章到网上,投稿到杂志社举报国人的外语水平,你直接打电话或者写信给有关部门就好了。水平无论高低,毕竟都只是相对的。

鉴于国内外交流越来越频繁,许多国际比赛展览都将陆续在国内开展,我们在有些小处也是要注意,不过外国朋友估计也不会太在意,多是猎奇,一笑而过罢了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瞪着眼睛看了半天,也确实点击放大了来看,最终还是没有发现什么……看来我果然是骗了一个四级假证,泪……
我已经把拉着你号哭那个帖子隐藏了,所以就跑来这里说话。我的msn是这个:juneten@21cn.com
唯一的问题就是,我这个人基本上不怎么上msn……最近又在赶论文,大概就是每天晚上会上一下网。不过,为了向你当面道谢,我会记得开msn的。^_^

Jswooden said...

外国朋友无聊的笑话而已。看出来就可以移民去了。

是啊,情绪化的东西能匿就匿了。

我举手之劳,不客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