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7, 2008

唠叨电影1215

黑暗物质:金色罗盘海报

很久不关心电影了,上周五公司放金刚2,剧情描述说金刚和一个母猩猩联手回来了,我没去看。后来一问,看过的告诉我其实就是金刚1,盗版写成2。我想买盘这厮也不 先回家放放,上网查查,直接就拿到公司来忽悠我们。

很久不看电影,下好了也不看,买来的也不看,抽空的时候看看连续剧。最近好,WGA罢tr specified by the start and length parameters.工, 我也便闲下来看看近日有什么电影。发现才放映的电影《黄金罗盘》十分之亲切。仔细一瞅,发现数个关键字,魔幻;三部曲;新线公司,这……  又看了下预告片,很有纳尼亚的影子。魔幻电影星星点点,絮絮叨叨得整了这么些年还不消停,我看是成不了几年了。另外从外界评论来看,质素也一般。虽然这 样,我还是会去看看。妮可.基德曼值得期待下。

理发师托德海报 

另外看到的一部,竟然又是黑眼圈男和黑眼圈女这对"活宝" 。这是对fans们的真挚回馈,还是有一次童话复制不得而知。不过我真的有些厌倦了,德普其实不需要神经质也可以很出色,卡特也不必老搞神秘啊。还有这人 肉铺子的剧情竟然是全年龄开放的,也不知道是电影协会的失误,还是波顿把这些内容"童话"了。我是挺喜欢导演和演员的,他们合作的电影让我印象很深,但这 种换药不换汤的复制方式到底是谁的无奈呢?

ps:作个mail-to-blogger的测试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