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8, 2007

中土世界的点名游戏

对于想像力快要枯竭的我,这是个巨大的挑战。

1,前一个人指定的世界是?
中土世界

2.当你睁开眼睛,这里是?
一个苹果掉了下来,砸在我头上,扰了我的好梦(我可没多想它为什么会掉下来)。恩,我现在正躺在Bag End门前的大树下。时间嘛,大概是第三纪结束之后百八十年的样子。

3. 你拥有不可思议的力量,那个能力是?
决定自己生死的能力。

4. 怎麼看都可疑的你,跟這裡的最高負責人會面時,首先要怎麼做?
那个时候boss应该约翰老爹吧?哦,我想如果玩角色扮演,我可以做为其子嗣(要是安排一个时空错乱的乱路旅者,真是太不正统了)。恩,我的职业是吟游诗人(中土没这职业吗?)

5. 想尽被接受了,但是却沒有住的地方,请问要住谁家呢?
当然是自己家,和老爹住一起。

6.你在这个世界必定要做的事?
好了,我要出发了。不就是旅游吗?找个有钱的贵族大个子当钱袋,然后一起周游中土,要去看看Aragon,再过几十年,老头就要走完自己人生了。其他地方都要去逛逛,Mordor的空气不太好,就算了。让矮人教教我怎么挖宝,学学手工艺;找恩特们给我讲讲故事(困的时候);其实我最想骑着Ringwraith大叔(大爷)们的飞行坐骑到处逛逛~

7. 你要返回原來的世界了,你会怎么办?
回来就回来吧,顺便把Baggins家族的游记带回来收藏,那个精灵族的坛坛罐罐,小玩意儿,我也姑且能拿多少拿多少,有机会去Rohan弄批好马,然后...
谢谢Kate给我如此赤裸裸YY的机会,未免在现世受到,所以就不继续了。

传递问题:
这还真是个问题,我想某个人如果有冲动的话就回复下对于古罗马汹涌波涛的爱吧!

2 comments:

kate said...

OTZ约翰老爹是谁……

Jswooden said...

呵呵,梦中人,梦中人~